网文:中国人为什么患上最可怕的“弃国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4日讯】近年来,中共高官也纷纷把妻儿送到海外,自己在国内做裸官;有钱人纷纷办理投资移民,举家前往海外。就连许多不具备出国条件的人,也都在创造条件出国。中国人为什么都患上了“弃国病”?有分析认为,有四方面的原因。

近日,大陆自媒体发文称,我们身边有许多人都以放弃自己这个国家为荣耀,如今大到中共高官的子女,中至众多富人名星,就连许多不具备出国条件的人,也都在创造条件出国。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中国人患上了最可怕的“弃国病”呢?文章认为,这背后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原因。

一、历史原因造成的“弃国病”

自中共建政后,曾经发动过多次运动,而这些运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扩大化和血腥化,“镇压反革命运动”就是其中一个典型。被打压者随时就可以扣上各类帽子遭至无辜迫害,至少有一半中国人受过中共各种手段打压。

这些人不但自己心有余悸,而且还影响到他们子孙后代。他们有的人是在土改中被剥夺辛辛苦苦创造的财产,然后,被戴上“黑五类”帽子遭无辜迫害,也有的在反右运动中,被迫害得九死一生的人,以及文革中被批斗被抄家被投入监狱的人。

最值得一提的是,那些为了中华民族的繁荣强大,自愿放弃国外优厚待遇,回国报效祖国的海外赤子。为了祖国繁荣,不计报酬,不辞艰苦,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为祖国贡献出他们所有知识和赤胆忠心的人。

可中共后来是怎么去对待这些海外赤子的?不仅对这些人无辜迫害,就连他们的亲属、朋友、子女都不放过。现在这些人对这个国家感到寒心,甚至绝望患上“弃国病”,这可以说是历史积淀原因造成的“弃国病”。

二、中共既得利益者在大肆传播“弃国病”病毒

据称,现在中共裸官至少有120万,这些人在国内,高叫中国的制度是世界上“最好”的制度。而背后,却将自己的二奶和妻子,以及资产全部转移到他们宣称的“最差”的西方国家。在这些人带领下,中国就产生了这种世界上独有的“弃国病”。

早在2011年,央行公布的一项机密调研结果显示: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中共外逃党政官员、公安、司法干部和国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驻外中资机构的外逃、失踪人员数目高达16,000∼18,000人,携带款项达8,000亿元人民币。

调查还显示,“裸官”群体是外逃贪官的“预备队”。

连这些靠纳税人血汗钱来养肥的高层政客,都要抛弃这个被中共统治的国家去移民,因此那些没钱去移民的人,也千方百计的拚命挣钱,加入到移民大潮里去。

三、中国环境越来越恶化 令“弃国病”滋生

环境污染在中国一直是个大问题。它直接牵涉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雾霾、沙尘暴、江河污染、地下水污染、癌症村,每个话题都让人胆战心惊。

有特供粮、特供菜、特供水,甚至特供空气的中共特权阶层,患上了“弃国病”,原因也包括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问题不断恶化、医疗和教育系统质量糟糕。

四、中共外强中干以及特权风盛行导致“弃国病”全国蔓延

现在中国国内,可以说没有一个地方跟你讲公平正义的,特别是政府行政部门,他们有的只是利益关系,法律对权力者来说只是打压普通百姓的工具。

在中国,权力可以摆平一切,权力可以得到一切,权力可以在百姓身上作威作福。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对于百姓来说,只是奢侈的期望。

中共官员可以花天酒地去畅游世界各地,自己不但不用交养老金,但可以比那些要交养老金的百姓多拿好几倍退休金,他们有钱年年“三公”消费上万亿,但决不会拿出1600亿去为全民搞医保。

但作为中国普通的老百姓,累死累活的一生所得到的是:子女上不起学,家人看不起病,买不起房,老了还没有任何保障。

对外又是另一番景象,当中国贫困山区孩子没有学校上课时,政府却为非洲捐赠了一千所希望小学,几十辆高级校车。救美国、救欧洲、救希腊成了中共政客最重要的任务。

根据2012年10月媒体信息,中共有这样一份对外援助名单:欧盟1000亿美元、东盟100亿美元、菲律宾120亿美元、汶莱40亿美元、上合组织100亿美元、非洲200亿美元、免除越南到期债务500亿美元,2012年预算援外950亿美元。总额已达2950亿美元,合人民币近2万亿人民币,尽显“大国风范”,实质是收卖为国际支持死保专制。

中共对外国人花钱如水,对本国人血淡于水。2010年,西南五省大旱,6000万人受灾,损失200多亿,中共仅拨付救灾资金1.6亿元。还要灾区人民感谢党的关怀!

著名经济学家、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一针见血地指出:“中国的钱,美国可以用,非洲可以用,朝鲜可以用,政府可以用,官员可以用,唯独国内百姓不能用!”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