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自己走路? 原来是蚂蚁“大盗”干的(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4日讯】蚂蚁虽然体积非常小,但他们可是能背负比自身重10倍以上重量的东西!最近,一段蚂蚁偷钻石的影片在网络上爆红,有趣画面逗乐网友。

据悉,这起“钻石窃盗事件”发生在一间珠宝店,这天老板看到桌上有一颗小小的钻石自己在走路,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蚂蚁大盗在搬钻石!

这只蚂蚁奋力地推着这颗比他还大的闪亮亮钻石,用十分敏捷的脚步在桌上奔走,尝试把钻石带回窝里。不料,被逮个正着。小蚂蚁在桌上辛苦半天却白忙一场,任务宣告失败!

视频上传网络后仅几天,已超过136万次点击量,网友们笑说:“它只是想让女王(蚁后)高兴高兴啦!”、“它可能以为这是史上最棒的一块糖。”

不过,也有人好奇的问,这并不是糖也不是食物,为什么蚂蚁会想花力气去搬走它呢?对此,有网友回应,“蚂蚁也喜欢搜集闪闪发亮的东西。”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