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为应对居民买不起住房的危机,新西兰议会周三批准了一项新措施,禁止外国人购买成屋。政府通过更严格的贷款规则、印花税、向空置投资物业征税等措施,来遏制失控房价,并开始收紧自由移民政策。

2. 美国司法部宣布,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在金融危机爆发前,把有毒的次级贷款重新包装成证券化商品,误导投资人购买抵押担保证券,引发美国房地产泡沫破裂,因此将支付49亿美元罚款和解。

3. 加密货币今年1月总市值达到8,290亿美元,创下历史高点。但八个月后,加密货币经历史上一次最大的下跌走势,市值减少6,000多亿美元,跌破2,000亿美元,跌幅超过7成。

4. 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约翰·麦凯恩国防授权法案,禁止美国政府机构购买使用中兴,华为等中国厂商的通讯产品。受此法案影响,美国本土通讯设备公司将获得更多政府合同。

新唐人记者保罗、张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