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七旬老人看守所被迫服药 不认识家人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讯】1. 打压85度C 赖清德:中共像个盲剑客

中共一方面出台所谓“惠台”政策企图收买台湾民众的人心,另一方面,又对在大陆的台商随意扣上“台独”的帽子,进行打压。

8月15号,大陆媒体报导说,位于福建省南安市的85度C咖啡水头门市,当天遭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以“食品材料随意摆地上”为由,要求整改。

当天晚间,85度C也疑似遭到中国手机App大众点评封杀。据台湾“中央社”报导,有其他电商代理业者私下证实,稍早曾接到部分大陆电商平台通知,要求清查平台上有关85度C的产品并下架。

85度C是台湾人开的咖啡店,在美国和大陆都有分店,这次遭到突如其来的打击,是因为台湾总统蔡英文过境美国时,在洛杉矶顺道拜访了当地的85度C门市,中共借此挑动网友,指称85度C是“台独”企业,要加以抵制。

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蔡英文总统到美国看到台湾非常成功的企业,进去鼓励、“交关”一下是人之常情,但中共竟然动作这么大,像个盲剑客一样,挥剑乱砍。

2. 70岁老人看守所被迫服药 不认识家人

吉林市丰满区70岁的法轮功学员荣铁文,去年10月被吉林江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关进看守所后,她被强迫服用不明药物一个多月,从看守所出来时,已经不能认识家人。

由于中共网络封锁,荣铁文的遭遇昨天 (也就是8月15号) 才被披露出来。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荣铁文2001年因患多种疾病,被医院拒绝治疗后,开始修炼法轮功,短时间内,就恢复了健康,此后十几年未曾吃过一粒药。

2017年10月她被关进看守所后,却被迫长期吃两种药片,出狱后,不仅不认识家人,还脸肿,手烂,半年多都不能痊愈。

今年6月,当地的法院、检察院在她身体还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又要非法庭审,继续迫害。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