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美墨建联合缉毒团队 白宫批土耳其关税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时事简讯

周三,美国缉毒局宣布,将与墨西哥在芝加哥建立一个联合团队,以追踪当地贩毒集团的毒枭及其财务账目。目的是遏制导致美国人因吸毒过量致死的毒品流。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三在记者会上,批评土耳其对美国汽车、烟酒等商品加倍征收报复性关税的决定。她指出,美国此前加倍征收土耳其钢铝关税,只因土耳其拒绝释放美国牧师布朗森,非是其它原因。但双方都愿意继续谈判。当天,土耳其并得到卡塔尔150亿美元的投资承诺。

周三,韩国举行二战纪念仪式。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将在九月举行的第三次韩朝峰会上促进朝鲜半岛无核化,并希望建立朝韩单一经济区。

前川普选战经理曼纳福特,遭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财务欺诈指控,审判进入尾声。检方周三表示,曼纳福特为取得贷款多次撒谎。这是穆勒通俄调查以来的第一场司法审判。如果69岁的曼纳福特被定罪,他将在狱中度过余生。同时,对曼纳福特的审判与川普选战并没有关系,川普及共和党认为穆勒通俄调查是毫无根据的政治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