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镇江市民蒋湛春赴北戴河旅游 遭刑拘

江苏省镇江市市民蒋湛春因多次到北戴河旅游,8月12号被镇江市润州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蒋湛春的妻子马玉珍于14号赶赴北京,聘请律师为丈夫洗冤。

2. 西安村民连日上访 要求交付安置房

西安市雁塔区东等驾坡村的村民因政府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在2013年被拆,政府承诺30个月内交付安置房,但60个月过去了,承诺仍然没有兑现,8月13号开始,村民连续几天集体到西安市信访接待中心上访,但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3. 因厕所革命遭刑拘 上海季孝龙会见律师

上海维权人士季孝龙因参与用马克笔在厕所写反共标语的“厕所革命”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8月14号,家属为他聘请的律师到上海市浦东新区看守所会见了他,季孝龙承认自己写字并呼吁民主朋友们用一个小时在医院和大学教学楼厕所的门上写“打倒共产党”等字样。

4. 河南新蔡县访民胡醒爱上访 遭关押

河南省新蔡县访民胡醒爱8月13号准备进京上访,遭到县维稳人员的拦截和关押,截访人员直接告诉她说:“无论你告到哪里,我们县里都能黑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