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湾区路面桥梁状况加州最差

根据一份美国交通数据研究组织TRIP的报告显示,旧金山湾区的路面状况在加州最差。平均每个湾区的驾驶员,因为路面差每年需额外花费2,745美元维修车子,奥克兰-旧金山区域的77座桥梁也存在结构性隐患。报告称,旧金山-奥克兰地区71%的铺设道路,圣何西地区64%的道路以及康科德地区56%的道路被列为“差”的状态,均高于44%的州平均水平。

东帕洛阿图治安大变 房屋猛涨

曾经是全美凶杀案之都的东帕洛阿图市,最近被房地产网站Zillow预估,其房屋中间价会在明年上升至96万4千元到110万之间,跻身于湾区其他一批房价达到7位数的富庶地区之列。这里以前一直是高犯罪率城市,1992年时犯罪率达到峰值。从那以后,城市和警局致力于打击帮派和犯罪,使得该区治安近年来迅速改善,去年该市全年仅有一起谋杀案,该地的房价也迅速攀升。

圣塔克拉拉和桑尼维尔将灭蚊

自从硅谷圣塔克拉拉县8月初发现蚊子携带西尼罗河病毒之后,开始部署灭蚊行动。15号今天晚上11点开始在圣塔克拉拉市和桑尼维尔市灭蚊作业,共持续3小时。作业地域为邮政编码94087、95050和95051地区,包括圣克拉拉中央公园和韩国城的区域。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