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三谷地区废水扩建项目落成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周三(8月15日),湾区都伯林圣拉蒙水务区宣布,历时18个月,位于普林斯顿市的废水处理厂扩建项目正式完工。该设施废水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70%,提供的再生水将满足三谷地区的公共灌溉需求。

都伯林圣拉蒙水务区杰弗里·G·汉森(Jeffrey G. Hansen)废水处理场内,人们庆祝这项扩建工程落成,该工程于2017年1月始建,耗资约1800万美元,落成后将大幅提升再生水的处理能力。

废水扩建项目副总工程师 Robyn Mutobe:“(之前)每天处理970万加仑的废水,我们扩建设施之后,最终扩大到1620万加仑。”

都伯林圣拉蒙水务区管理人员表示,扩建项目不仅提高了处理废水的产量,也保证了更多地方对再生水的需求,让更多废水不再浪费,经过处理后得到有效利用。

废水扩建项目副总工程师 Robyn Mutobe:“大量的公园,高尔夫球场和其他设施需要大量灌溉,包括我们城市的中间带需要循环水灌溉。”

三谷地区的废水回收工厂自2005年开始运营。随着加州进入干旱年份,该地区对再生水的需求增加,循环水管理局(DERWA)决定扩建废水处理设施满足再生水需求。

这项扩建项目由都柏林圣拉蒙服务区(DSRSD)、普林斯顿市以及东湾市政公用事业区合作完成,预计到2020年炎热的夏季再生水的需求可能会翻番。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