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丰盛手抓饭 佟丽娅:新疆女演员的早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6日讯】15日一早,大陆女星佟丽娅(丫丫)在微博贴出一张照片,并向网友介绍道:“一个新疆女演员的早餐,你们了解一下!”照片中的“早餐”,除了有一盘手抓饭,还有小菜、鸡蛋和羹汤以及水果,令人垂涎欲滴,搭配得也十分健康。

网友纷纷表示:“大早上看饿了!”“想吃手抓饭!!!”“哈哈哈,大早上的丫丫就馋人!”

身材纤细的佟丽娅,是锡伯族人,曾获得新疆选美亚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她吃再多也不胖的身材,令很多女性粉丝羡慕不已。身高165公分的她,现在体重只有42.5公斤,即便两年多前怀孕时,最高体重也没超过44公斤。从她15日晒出的照片可见,她食量惊人,平日里胃口大好。

佟丽娅前不久录制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时,展现一个细节:每当吃饭时,她似乎非常小心谨慎,夹菜之后,都要沾一下醋才吃。在她看来,蘸醋可以把油给涮掉,这是2010年她在微博分享的减肥技巧,而这个习惯,她一直保持到现在。

网友还在节目中发现,佟丽娅吃饭时,总是不忘整理餐桌。她收拾垃圾,有时忙个不停。坐在她身边吃饭的伙伴们扔的渣滓,都被她一同及时收拾干净。

佟丽娅还在节目中透露,当妈后的这几年,每年拍三部戏。而每部戏都是带着现在不到3岁的儿子进剧组,“拍戏带娃两不误”。

当一起录制节目的黄磊为此感慨“女演员做妈妈挺两难”时,佟丽娅云淡风轻地说:“其实也挺好的,孩子见的世面多,语言能力、社交能力特别强。”网友不仅夸赞她是娱乐圈的贤惠标杆,而且从她的勤劳中获得减肥方法的启迪。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答)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