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附近公园 76人吸食阿片类药物过量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靠近耶鲁大学的一个公园内,当局发现至少有70多人吸食阿片类药物过量,部分人失去意识。警方在现场抓捕了一名身上带有毒品的男子。事件还在调查中。

急救人员在耶鲁大学附近的纽黑文绿色公园,24小时之内,给至少76名吸食合成药物k2过量的人提供救援,其中71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另有5人拒绝就医。

消防部门表示,从周三早上7:30分接到第一个报警电话,到9:30分情况越来越严重。

吸食毒品过量的人年龄各异,有的失去知觉,有的呕吐恶心,有的在街头昏昏欲睡。还有人从医院出来后,又吸食k2过量,再次被送进医院。

急救人员在现场用纳洛酮解救昏迷不醒的吸毒者,但效果不大。根据美国缉毒局的检测,这些人吸食的是纯度较高的合成k2。一些人有生命危险,但目前没有死亡案例。

警方在现场抓捕了一名身上带有毒品的男子,这名男子违反了保释期间的规定,没有被起诉任何罪名。案件还在调查中。

警方稍后又抓捕了两名嫌犯,还不清是是否是提供K2的贩毒者。

纽黑文市长托尼·哈普事发后提醒民众,不要在街头购买毒品,可能危及生命。

新唐人电视安心、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