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塌桥事故 亲历者感恩幸存“奇迹”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再来关注意大利大桥坍塌事故的最新进展。周四,坍塌大桥下的搜救工作持续进行,据推测可能仍有10多人被埋在废墟之下。

莫兰迪大桥已经坍塌超过48小时,参与救援的推土机和吊车还在紧张地搬动沉重的水泥石块,希望能找到更多幸存者。

热那亚首席检查官表示,根据失踪人员亲属提供的信息,以及坍塌前桥上汽车的数量来推测,还有大约10-20人仍可能被埋在废墟之下。

意大利当局将在本周六举行国家葬礼,为这次坍塌事故中的遇难者送行。

而死里逃生的人,则感恩受到庇佑。

卡车司机Luciano Goccia:“我刚到桥下,打开车门下车,就听到一声爆炸,转身时被气流抛出去,撞到墙上,当时就失去呼吸。把我抛出去的冲击波救了我的命。

他因为被冲击波抛出,而避免了被落下的建筑物残骸砸到。

此外,莫兰迪大桥没有坍塌的部分成为危险建筑,当局已通知附近约600名居民,暂时撤离住所,以免再度发生危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