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抛重磅炸弹 特工揭通俄门调查真正推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7日讯】川普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日前透露,前中情局局长布伦南(John Brennan)才是通俄门调查的真正推手。在布伦南被吊销安全许可后,一名了解内情的前美国特勤局特工公开披露了事件真相。

周一(8月13日),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在采访朱利安尼时表示,川普的这位律师向他投出一颗重磅炸弹——推动通俄门调查的居然是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布伦南。

朱利安尼告诉汉尼提,布伦南才是发动进攻的“四分卫”,他是整个事件的编排者,而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和联邦调查局(FBI)官员史卓克(Peter Strzok)都只是傀儡而已。

虽然朱利安尼当时没有讲述事件的细节,但周三,前美国特勤局特工邦基诺(Dan Bongino)补写了这页空白。

邦基诺揭露,布伦南操纵国会和FBI启动了美国历史上最腐败、最恶劣的间谍活动,针对共和党候选人监听川普选战成员,妄图左右总统大选结果。

邦基诺称布伦南是“整个计划的傀儡大师”,侵犯了川普及其团队的公民自由。

邦基诺指出,周三,布伦南在被川普吊销获取国家机密信息的权限后,在推特上狡辩他自己的原则,但在他看来,“布伦南没有原则”。

邦基诺说,布伦南是个可耻的人,他几乎毁掉了美国情报界的声誉。

记录显示,2016年8月25日,布伦南曾赴国会山面见当时的参议院民主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

邦基诺披露,布伦南向瑞德简要汇报了由前英国间谍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所编篡的黑川普档案中的一些内容。之后,瑞德把这些内容写进信中并交予FBI,从而启动了臭名昭著的通俄门调查。

朱利安尼周一接受采访时对汉尼提表示,布伦南操纵通俄门调查,应该走上法庭接受大陪审团裁决。

相关视频: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