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上频现“炸弹”字条 德鹰班机急降希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7日讯】德国“德鹰航空”一架正由埃及飞往德国的波音753班机,因机上厕所发现写有“炸弹”的字条,16日(周四)晚间紧急降落在希腊克里特岛的干尼亚机场,机上约300名乘客与机组员已安全疏散。当地媒体报导,拆弹专家与爆裂物搜索犬已登机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这架德鹰航空公司(Condor Airlines)DE69班机,由埃及观光胜地赫加达(Hurghada)飞往德国杜塞道夫(Dusseldorf)。

据初步了解,有人在机上多个厕所发现写有“炸弹”英文的字条。机长通知塔台并请求紧急降落,当班机飞进雅典飞航情报区后,F-16战机升空护航。

班机随即在靠近美军基地的隔离地带,克里特岛干尼亚机场(Chania)一处紧急降落。

机上乘客与机组员均安全平安落地并疏散,机上281名乘客需先在旅馆过夜,17日再重新飞抵目的地。

相关视频:




德鹰航空公司是德国第2大商业航空公司。除德鹰航空外,稍早智利民航局表示,由于接获炸弹威胁,16日有4架飞机分别在智利、秘鲁等地紧急降落。

秘鲁交通部官员也表示,原订飞往智利圣地牙哥的一架南美航空集团(LATAM Airlines)编号2369班机,在利马起飞后,因收到炸弹威胁,被迫降落在秘鲁南部一处机场。于此同时已经通知爆裂物处理小组,“状况已经获得控制”。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