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阴招报复美企 外资或现出走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7日讯】 【今日点击】(3235-1)

提要
中共或使阴招对抗贸易战 以不成文规则报复美国
拒绝中国政治宣传 美大学再关孔子学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推特上有一个人推文,他讨论中国男人,大陆的,他说现在大陆的男人呢越来越娘娘腔化,但是我看他那个放的照片呢,大多指的年轻人。做面膜,面膜啊,我没听说,说做面膜比女孩子做得还勤,说话呢很阴柔,很阴柔就略带嗲气。原来开玩笑说说女孩子嗲嗲的就是说,怎么说,这不好评价,就是女孩子要做成那样,只能这么说,要做成就是半撒娇的概念。他说现在大陆很多男孩子是这样,男不男女不女,说话娘娘腔,他担心的就是说,以后大陆会不会雌性化。这是一个课题咧,因为你如果你现在看韩国,特别是韩国很多年轻人,男孩子,基本就那样。然后他讲说这样的人,即刻变成了这个小肚鸡肠,心胸狭隘。我原来节目中跟大家介绍过,我说包括这个假疫苗、毒奶粉,前后相隔了十年,前后相隔了十年,里面你看半天呢只看见一个赵连海,那可是那个孩子,那可都是有爹的,他可不是孙悟空石头仙石风化,或者石头子里蹦出来,不是,都是有爹的。你说那些爹在干嘛?那些爹在干嘛?

男人不是男人,李莲英,这是我常说的,那阴阳反背呢那也就走到现实中就是这个了。一个社会中一个男人没有性格啊,一个社会中男人一个个都鸡贼鸡到那份上,鸡贼啊。鸡贼这词呢不太好听,很多人可能听不,鸡贼就是说这么讲吧,他们家半分钱都是钱,你们家一堆钱都是纸,他要用半分钱拿走你们家的一堆钱,就变成他们家的钱。所有的事情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他不是有意的干嘛,他一出手就那样,他一出手就那样,然后极端的保护自己,一出手从来不会负责任,永远推卸责任。那这个社会如果整体是这样的话,那会是什么样?贸易战打到这份上,你看谁负责了?对吧!没有人负责。为什么?下面叫看齐意识。只有你老大一个负责的,老大那现在鳖三爷了,嘬瘪子了,连个屁都不放,对不对?偌大一个国家打到这份上了,你只看见一个发言人说,我们要以牙还牙,你说这国家不崩那才怪咧!没有任何一个男人,以男人的样子承担一点责任,那是女人的悲哀了,对吧!那是女人的悲哀。

所以生命的摧毁,生命品质的被摧毁,这是这个社会的根本,这是这个社会的根本,这是这个环境的根本。你相对之下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你看他川普,有人接受他有人反对他,他自己在推特上,我连媒体都不用,夸夸,我说是怎么回事,我喜欢、我不喜欢、我讨厌、我觉得爱你,都没关系,他在承担一份责任,他是个男人在说话。一个川普男人,把今天中共的所有的高官都变成了娘儿们,变成了雌性动物,就是这么回事。所以它出现了一种生命上的一种冲突,一种生命上的对垒,把中共框架下的男人都给摧,其实是给摧毁了,其实是给摧毁了。

中共或使阴招对抗贸易战 以不成文规则报复美国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或使阴招来对抗贸易战,以不成文的规矩来报复美国。你看,就是阴损坏。美国广播公司的财经新闻频道(CNBC)14日,中共在贸易战中几乎已无牌可用,无奈之下,会使用阴损之招来伤害美国公司的利益,那就是利用公司颁布的网络安全操作指南,暗地里限制外国公司的发展。是这么回事,我觉得这只是一部分啦。中共控制国内的舆论一直很严,防火墙软件等行业发布指导方针,而外国公司在中国的商业伙伴,通常是被这些指南当作强制性规范,强奸的。合资公司,而中共的那一边,就被权力者给强奸了,让它根本没办法运作,它没办法运作。我没管你,人家讲得很清楚,我没管你美国公司啊,我是管我自己的中国人的公司啊,你有什么不高兴的,这是我们家自己的事。你看,就这么回事 到处都是,有朋友说不可能,你看城管那嘴脸。在广州一个城管,一拳把一个女人给打死了,真厉害啊,这个女人是下有小上有老。你看,你看一看今天中共当官的,有谁对街头暴力有过任何表态,所以没跟你说那是人吗?华府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报告,北京在过去几年里对网络安全,颁布了将近300个新的国家标准,这些标准使得外国公司,越来越难进入中国市场,而中共利用新标准,以难料的费用,和延误经营的方式打击外资企业,从而导致外资企业在中共的企业关张。如果中共真的这么做,那美国公司面临的代价将难以估量,而且对美国公司造成长远的影响,不止于当前的紧张局势,即使关税结束,那中共也不太可能放松这些网路安全的标准。与此同时现在的很多公司是很大的公司,它影响会大,对吧!当它待不了的时候它就走喽,我觉得这个道理很简单,当逼掉一定程度的时候它就走了,这东西是命运所致。

拒绝中国政治宣传 美大学再关闭孔子学院

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关闭了孔子学院,拒绝中共的政治宣传。文章里介绍说继西佛罗里达大学之后,北佛罗里达大学宣布关闭孔子学院,决定认真考量过,因为学院本来是说促进语言和文化交流,但它的实际运作却不是这样。在审查了4年的它所赞助的课程活动,发现与大学的使命和目标是不一致的,所以决定关闭它。我们通常说这就是间谍机构吧,所以共产党挺损的,在文革的时候骂孔老二,那时候文革的时候骂孔老二,现在把孔老夫子就当孙子似的,招牌似的在外头使,你说招他惹他了。而孔老夫子用的是什么?仁义礼智信,是人的生命准则。作为人你应该具有的准则,而它却玩弄于股掌之中,用他行骗、用他宣泄、用他打击。那头弄死人钱,江西把死人从墓地里抛出来,然后哈尔滨不让烧死人钱,这事干得我跟你说比文革的时候都绝乎,这是绝乎的事儿,上不通天理,下不通人理,那作为正常的人,他今天就出现一些反应了。佛罗里达的参议员鲁比奥,直接评价说是非常正确,中共透过孔子学院,努力扩大在国外的政治影响,造成美国出现学校的审查。美国几所大学包括宾夕法尼亚、芝加哥,校内教授都抱怨,中共透过孔子学院的,所谓的文化和语言教育进行政治宣传,那目前在美国有一百多个孔子学院。所以这个做法就是很简单了,共产党渗透它真正共产党的邪恶理论,举着孔老夫子的牌子,就这么点事,它永远是骗的,永远是骗的,在任何一个家庭是骗,到了一个国家还是骗,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