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之音
一千多名谷歌员工,抗议谷歌为中国秘密开发审查版搜索引擎,他们联名写信要求公司扩大透明度,以便员工了解自己从事的项目的道德后果,并要让员工可以选择退出特定项目。

2. 中央社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胡继晔,对中共江苏省委党报《新华日报》说,为鼓励生育,应当成立“生育基金”,对不生孩子的人开征“社会扶养税”。引发大陆网民一面倒地批评。中共计划生育政策,以前生二胎就罚款;导致人口断崖式下跌后,现在又想把民众当成生育工具。

3. 大纪元时报
日前,纽约破获了当地史上最大的走私假冒名牌案,涉案金额超4.5亿美元,约33名涉案人员全部是华人,假货全部来自中国。

4. 华尔街日报
马来西亚官员认为,中共一直在庇护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上的金融逃犯刘特佐。刘特佐是马来西亚一家发展基金45亿美元失窃案的核心人物。他和中共官方有密切联系。被追逃后,他曾藏身于香港和澳门,每次都在马来西亚警队赶到前及时转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