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龙目岛再次发生6.3级地震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讯】首先来关注印度尼西亚的地震情况,两周前在龙目岛发生了6.9级地震,导致476人死亡,本周日该地区再次发生了6.3级地震,目前还不确定人员伤亡情况。

美国地质调查局测得本次地震震级为6.3级,震源深度为7.9公里,引起了山体滑坡和建筑物倒塌。视频显示救援人员试图安抚恐慌的居民。

当地官员表示,他们仍在评估这次地震后的情况。当地居民们说,岛上东部地区感受到震颤,人们纷纷逃到街上等开阔地点。

自7月29日以来,该岛已经历数百次地震。8月5日该地发生的6.9级地震,将很多建筑夷为平地,造成至少476人死亡,包括许多游客在内的数十万人流离失所。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龙目岛在巴厘岛以东隔海相望。当局表示,龙目岛在8月5日地震后遭受了超过5万亿卢比(折合约3.42亿美元的损失)。

新唐人记者严枫、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