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顿出访以色列 商讨遏制伊朗野心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讯】周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抵达以色列,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就伊朗问题举行会谈。

博尔顿是川普政府对伊朗的鹰派人物之一,双方在耶路撒冷的内塔尼亚胡官邸,举行工作晚宴。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您的到访非常重要。因为川普总统决定迁美国大使馆到耶路撒冷,并退出糟糕的伊朗核协议。”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以色列、美国和整个世界面临一系列严峻挑战,首先面临的就是伊朗核武器与弹道导弹项目。”

内塔尼亚胡表示,双方将讨论,如何继续遏制伊朗在中东地区的野心、确保伊朗不会拥有核武器。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还有很多事要做,但我想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下周,博尔顿还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跟进7月份的赫尔辛基“双普会”。

在周日ABC电视的专访上,博尔顿表示,美国、以色列和俄罗斯拥有一致的目标:驱除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势力及其领导的武装力量,制止伊朗支持黎巴嫩真主党的游击队。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