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铁人三项赛瑞士段 挪威小将成黑马夺冠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讯】周六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铁人三项赛中,来自挪威的一名22岁小将成为本届赛事黑马,出乎意料的夺下男子组冠军。

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名选手,在瑞士洛桑(Lausanne)炎热又潮湿的天气中,一决高下。

在首先进行的游泳比赛中,选手们几乎同时到达中转站,迅速摘下泳帽,投入到自行车比赛中。

选手要骑车经过一个一个的山丘。赛程过半时,选手之间的距离开始拉大。

在最后的长跑比赛中,来自挪威的22岁小将古斯塔夫·伊登(Gustav Iden)发挥出色,击败众多老牌选手,拿下这一赛程的男子冠军,成绩是1小时49分48秒。

国际铁人三项赛瑞士段男子组冠军 Gustav Iden:“一开始我的速度有点慢,后面的选手开始追上来。我的教练说后面的人赶上来了,我必须多加把力气。当我转过弯来,看到后面没有人跟上,我想这次冠军肯定是我的了。”

英国老将乔纳森·布朗利(Jonathan Brownlee)以1小时50分19秒位居第二。另一名挪威选手布鲁曼斐特(Kristian Blummenfelt)夺得铜牌。

新唐人电视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