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旱情严峻 鸵鸟乞食水不顾危险逛大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1日讯】澳洲自本月初起,多个省遭到旱情威胁,大批鸸鹋(又名澳洲鸵鸟)涌入新南威尔士省布罗肯希尔市(Broken Hill),希望寻找水源和食物。

今年7月,澳洲人口最多新南威尔士省(New South Wales)部分地区的降雨量仅10毫米。邻近的昆士兰(Queensland)、维多利亚省(Victoria)及南澳省(South Australia)亦难幸免,纷纷传出干旱灾情。

自本月初起,就有一批澳洲鸵鸟在大街上走来走去,寻找食物及水源。

市民发觉这批澳洲鸵鸟并不怕生,纷纷在自家门前放上装满水的容器及食物让它们享用,但认为城市对它们来说是非常危险,上周就有5只被呼啸而过的汽车撞倒,此外,还遭到狗只袭击。

相关视频:




动物保护组织人员表示,每天大概会收到2至3位市民来电,要求拯救这些澳洲鸵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