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惩违反朝鲜禁运令 俄2家海运遭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讯】两家违反朝鲜禁运令的俄罗斯船运公司与6艘俄国籍船只,21日遭美国列入黑名单。财政部长梅努钦表示,在我们达成朝鲜最终且可完全验证的非核化之前,违反这些制裁都将承受后果。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财政部表示,滨海海上物流公司(Primorye Maritime Logistics Co.)与Gudzon船运公司(Gudzon Shipping Co.)拥有的油轮M/V Patriot,今年初两度以船对船的方式运油给朝鲜油轮。这个行为已经违反一项由联合国支持的对朝鲜禁运令

财政部主管反恐和金融情报次长曼德尔科(Sigal Mandelker)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对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 Banking Committee)表示:曼德尔科表示:“我们认为,俄方铤而走险的行为无疑地已经得到证实,据此我们有权能够施加更多经济制裁。如果对方行为没有明确而显着的变化,我们会毫不犹豫这样做。”

曼德尔科说,“我们已对俄罗斯加以重惩。”

财政部长梅努钦(Steven Mnuchin)在声明中也表示:“在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之下,俄罗斯或其他国家船只以船对船的方式供应、贩售、运送给朝鲜货品,或是接受朝鲜货品,都受到禁止。”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