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不改变恶意活动 美国将祭更严制裁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讯】周三,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谈到美国对伊朗政策时表示,美国的目标不是伊朗政权更迭,而是看到伊朗政权的行为发生巨大变化。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只想澄清一下,伊朗政权更迭不是美国的目标,但我们希望其政权行为能有巨大变化。”

美国总统川普于今年5月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恢复对伊朗的制裁,6月底伊朗国内再次爆发大规模群众抗议活动。博尔顿表示,并没有人去组织这些民众抗议,而是伊朗人民自发表达终结政权的诉求。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我认为在许多方面只是去年12月示威活动的延续,但我认为抗议在继续壮大,这是伊朗政权必须思考的问题。”

美国对伊朗的下一轮制裁将于今年11月份生效,但博尔顿表示,如果伊朗继续其恶意活动,还可能会面临更多制裁。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他们(伊朗)知道我们希望看到什么,我们已经非常公开地申明了,当他们准备好的时候,有可能达成和解,否则我们就只能按照总统一再说过的,对伊朗进行最大化施压,确保他们永远不会拥有可交付的核武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