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俄媒:中国北部爆发炭疽疫情 中共隐瞒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讯】俄媒:中国北部爆发炭疽疫情 中共隐瞒

中国北部地区最近爆发炭疽疫情,俄罗斯媒体8月21号报导说,内蒙古和黑龙江两地,至少有106人感染了炭疽病,但中共政府并未宣布疫情。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该报导说,俄罗斯卫生防疫部门已经发出旅游警告,向俄罗斯民众通报了中国境内北方地区近期的疫情,建议公民在计划前往中国旅行时要注意。

同时,俄罗斯卫生防疫部门也加强了在中俄边境的检疫工作,防止疫情流入。

干扰华人声乐大赛 中共内部通知曝光

2018年“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将于11月在美国纽约开幕,目前正在接受世界各地的优秀华人声乐人才报名。8月22号,一份中共阻止大陆声乐人才参赛的内部通知被曝光。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 消息来源透露说,这个通知是由省教育厅发出的,下发到各个学校。通知中严厉禁止各校艺术团体人员参加11月8号到10号在纽约举办的新唐人电视台第七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

“大纪元”说,中共干扰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阻止专业人才前往海外展现艺术才华,登上国际舞台,是因为中共惧怕新唐人弘扬的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因为中共所推行的东西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天人合一、尊重道德、崇尚敬天知命的理念,正好是背道而驰的。

报导新疆监控议题 美记者被拒发签证

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的中国分社社长李香梅(Megha Rajagopalan),因报导新疆和监控等中共的所谓敏感议题而被迫离开中国。

李香梅8月22号发推特说,中共外交部今年5月拒绝向她提供新的记者签证,官方没有说明理由,只声称是因为“程序”问题。在此之前,李香梅派驻北京已经6年。

李香梅曾前往新疆采访,写过多篇有关新疆严密监控维吾尔人的报导。她当天在推特中特别声明,就算将来不能从中国内部报导这类议题,但她仍然不会停止报导有关中共监控、镇压和监禁数百万新疆少数民族的内容。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