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选举前中共持续压台 NASA证实月球有冰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周三演说中表示,最近一系列事件,如韩国公司改名、东亚青运主办权被剥夺、85度C还有萨尔瓦多断交等,都是中共对台湾的持续打压。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那么这一类的事件我们必须做好心理准备,也就是说接下来,尤其是在选举前,中国(中共)对台湾的打压,是不会停止的。”

周三,美中两国开始了较低层级官员的第四轮贸易谈判,美国总统川普先前表示对贸易战“不设时间表”。周三午盘,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4.11点至2,719.72点。路透社指,这是持续的经济担忧和对贸易谈判前景的顾虑所致。

周二,美国航空航天局局长布里登斯坦周二表示,月球极地地区有百十亿吨的冰存在,这为人类可持续地探索月球提供可能。这不仅可以用来饮用,还可能用来制造燃料和氧气。

印度喀拉拉邦当局周三表示,对当地洪水灾区的营救行动接近尾声。这场洪水是喀拉拉邦百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已造成至少383人死亡,仍有约130万人无家可归。当地要借款约14亿美元用于重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