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真话”我付钱?前川普律师筹款遭嘲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3日讯】目前,背叛川普(特朗普)的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正在网上筹款,希望美国民众为他付钱“说真话”。但周三(8月22日),其律师在新闻节目中露面时,受到现场观众的嘲笑。

周三,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梅根•凯利今日秀》(Megyn Kelly Today)节目中,科恩的律师戴维斯(Lanny Davis)请求民众为科恩捐款,以便他能在针对川普总统的调查中“说真话”,结果却引来现场观众的嘘声。

在访谈节目的最后,戴维斯突然表示,他希望能借机提醒每个人——科恩及其家庭正在经受悲剧和困境。他说,科恩没有钱,所以他们已建立一个筹款网站,希望美国人民帮助他,以便他能够继续“说真话”。

戴维斯的话音一落,现场观众立即发出一片嘲笑和嘘声。

但戴维斯竟不收敛,反而继续表示,他认为观众如此反应,或是因为他们对揭出关于川普的真相不如其他美国人那样感兴趣。

戴维斯的评论令现场观众感到惊愕。

主持人凯利随后提醒戴维斯,她不知道观众是否愿意捐款,不过在节目播出前节目组查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已有7万美元”。

不过,科恩的预期目标是50万美元,尽管科恩本身就是个百万富翁。

周二,美国媒体爆出两大新闻——拒绝与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合作的前川普团队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被宣判犯有8项银行和税务欺诈罪,面临的最高刑期或达80年监禁;背叛川普的科恩承认了8项罪行,他与穆勒签订的认罪协议使他仅需监禁3至5年。

这两个案件的不同结果立即引发了激烈论战,很多美国民众批评穆勒调查持有明显的政治偏见。

科恩指控说,川普曾授意他向两名自称受到川普冒犯的女子付封口费,以免影响川普的总统选举。这一行为违反了竞选财务法。但川普及其法律团队否认了科恩的上述指控。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