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缺席州长辩论 尼克森支持改革特殊高中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纽约州长民主党参选人首场辩论会,周二晚在布鲁克林举行。库默缺席,挑战者尼克森借机拉票。

由于库默的缺席,主持人对尼克森(Cynthia Nixon)进行了一个小时专访式提问。内容涉及纽约人关心的教育、公共交通、住房等广泛话题。尼克森借机指责库默(Andrew Cuomo)在任期间,没能改善纽约市状况频出的地铁系统。

在是否取消特殊高中考试问题上,她表示支持纽约州众议员查尔斯•巴伦(Charles Barron)的提案,取消特殊高中的SHSAT考试制度。

州长参选人 Cynthia Nixon:“我支持查尔斯•巴伦的提案, 特殊高中的入学,不能仅靠特定日期的一场考试来决定。”

根据7月份的多项民调显示,竞选连任的州长库默,遥遥领先于尼克森。

共和党挑战者马克•莫里纳罗(Marc Molinaro),近日推出竞选广告,直指库默的贪腐问题,致使库默竞选团队致信各大电视台要求撤销广告。莫里纳罗也公开指责库默没能改善老旧的纽约地铁系统,表示当选后,会出台一系列具体改善措施。

目前,库默和尼克森都已确认会参加8月29号,在长岛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举行的辩论会,离9月13号的党内初选,仅有两周。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