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众议员候选人Reed:支持大赦梦想生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加州国会第30选区众议院候选人Mark Reed,8月中旬拜访本台洛杉矶分台时,指出几项人们对无证移民常有的错误观念,并谈及他对川普(特朗普)总统大赦180万梦想生的看法。一起来了解。

身为墨西哥第二大城瓜达拉哈拉居民的后裔,Mark Reed对无证移民的态度,可谓两极化。对曾犯罪违法者,希望尽快把他们递解出境;对没有犯罪且未曾享受美国福利者,则给予居留权。

加州国会众议员候选人Mark Reed:“我喜欢川普总统提出的想法,他提议建边境墙,并给180万无证移民居留权。”

其实之前里根总统也有相同政策。当时的附带条件就是建边境墙,不过当时国会并未拨款。

此外,Reed在研究许多相关数据后发现,无证移民给美国带来极大的负担,例如为无证移民提供的福利等社会服务,每年得花九百亿美元。

加州国会众议员候选人Mark Reed:“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是非法移民并未如人宣称的对美国经济有贡献。若你看美国福利系统、补贴住房和被关押的比例。全美各县各州的监狱里,三分之一的犯人是无证移民。”

为了关押这些无证移民罪犯,美国人每天得支付三百万美元。

不过无证移民的主要来源,并非是人们以为的偷渡入境。

加州国会众议员候选人Mark Reed:“六成美国的无证移民是因签证逾期,不是墨西哥裔、瓜达拉哈拉城居民、尼加拉瓜或中美洲来的,他们是签证逾期未归。国会不能纠正此问题,不适任也没尽责。”

此外,Reed支持在中南美洲各国设立大使馆,直接在当地处理庇护申请,以避免大量庇护申请者先进入美国,使用社会福利,增加美国的负担。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