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四川老汉扛1.5米火药枪坐公交 吓坏一车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3日讯】日前,四川一名老汉扛着一把1.5米长的火药枪坐公交车,把司机乘客等一车人都吓坏了。司机担心发生意外,随即报警。老汉对警方称,这把枪是用来当作扁担的,已经坏了。

据陆媒报导,8月20下午,四川绵阳王大爷扛着一把超过1.5米长的老式火药枪,枪上挑着几包东西,上了75路公交车,这把巨型火药枪吓坏了一车人。

司机担心发生意外,连忙将车停在京川生态园门口并报警,称车上有人私带枪支

警察闻讯抵达现场后,王大爷解释说:“这是一支不能用的火药枪,我用它来挑东西的,而这支枪是在别人那里收购回来的。”

据悉,王大爷是江油人,当天准备坐公交车去平政车站返回家。因为手里有几包东西,没办法提走,所以就买了这把火药枪当作扁担用。

不过,王大爷的火药枪还是被没收,他本人也被带走调查。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