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亚马逊雨林 直击与世隔绝神秘部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3日讯】世界最大的亚马逊雨林,存在着许多与世隔绝的原始部落,21日,巴西一个负责少数民族事务的基金会,发表一段空拍影片,发现多年隐身于丛林内的一个神秘部落。这是该部落土着首度在镜头前曝光。

视频中可以看见,共出现16名土着,其中部分土着正忙着种植据信为木薯的农作物,其他人则手持弓箭四处闲晃,也发现土着们搭建的草屋、独木舟与刀斧等用具。

这段视频是由巴西政府负责少数民族事务的“全国印地安基金会”(FUNAI)21日发表,该基金会成员利用各种交通工具,包括船、卡车、摩托车或是徒步方式,深入亚马逊雨林记录原住民部落。

当局表示,过去30年来,FUNAI在巴西境内发现逾百个原住民部落,但这次拍下的这批土着却是首度出现在世人眼前,他们与世隔绝,研究人员对他们毫无所知,无法对他们进行部落分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