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郊区杀人案 两死一伤 嫌犯精神失常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周四,法国巴黎西北郊区特普拉市发生持刀杀人案,两人死亡,一人重伤,嫌犯被击毙。当局调查后表示,嫌犯有精神问题,不认为是恐怖袭击。

周四早上9点半左右,在离巴黎市中心26.7公里的特普拉市,一名男子持刀杀死两人,另有一人被刺成重伤。

在和警方对峙中,杀人男子被当场击毙。

警方表示,嫌犯36岁,是出租车司机,死者是他的母亲和妹妹。

之前,有媒体报导,嫌犯杀人时用阿拉伯语喊“真主伟大”。但警方还没有确认。

目前,当局不认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法国内政部长 Gerard Collomb:“今天,这人很可能有严重心理问题,之前被认为是恐怖袭击。嫌犯更像是精神失衡而不是真的犯罪,或听从恐怖组织的召唤,比如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虽然早些时候,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声称是他们所为,但目前尚无证据说明嫌犯与其有关系。

目前,嫌犯作案动机以及身份还在调查中。

特普拉市是法国富人区中比较贫穷的城市,有3万人口。据报,城里很多青年受恐怖主义影响较深,思想行为激进。

新唐人电视安心、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