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乐吁州长 拨款千万帮助特殊高中考试生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企图在三年内废除特殊高中,引起强烈反对,事件持续发酵。周四,大批社区民众、组织和民意代表呼吁,纽约州长库默拨款一千万美元,帮助学生准备特殊高中考试,请看报导。

周四中午,大批社区居民和教育专家,与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一起,在纽约市皇后区的Marie Curie初中门前,要求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在新一年的财政预算中,为“梦想计划”(DREAM Program)投放一千万美元拨款。

梦想计划”根据学生的学术成绩,和家庭收入进行考核,为符合资格的初中生提供课程,来准备特殊高中的考试。

纽约州参议员 Tony Avella:“我们不想改革特殊高中考试制度,但我们想让孩子达到水平去通过考试,这需要全纽约的学校配合为学生提供考前准备。”

不少关注教育的人士表示,他们乐见一切能优化教育的政策。

纽约第24学区华裔委员 黄友兴:“这个法案是去提高教育质量,而不是去降低它,取消考试制度只是把教育质量降低。”

前纽约市教育局20学区负责人 Edward Seto:“我希望看到政府更多的、改善小学和初中教学质量,因为这是我们的问题症结。”

早在2016年,艾维乐和纽约州参议员杰夫•克莱恩(Jeff Klein)就联合,曾让纽约州拨款2百万美元,用于帮助学生们准备纽约市的特殊高中考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