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挑战陆天娜 承诺改善纽约公共交通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纽约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参选人法雷,周四来到纽约市皇后区的Howard Beach,抨击纽约市的交通问题,并提出改革方案,请看报导。

纽约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参选人法雷(Chele Farley)指出,纽约的通勤族占全美40%,不过只获得了16%的经费并不公平。她认为这导致了纽约的道路、桥梁、隧道以及供水管道等基础建设老旧不堪,跟不上需求和发展。

纽约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参选人 Chele Farley:“这太不合理了,我们如果有足够多的钱,可以修复好MTA的整套系统,大概需要310亿美元,我们一年就可以做到。”

纽约市议员Eric Ulrich表示,自己认同法雷的政治理念,并现场为她的竞选背书。

纽约市议员 Eric Ulrich:“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她没有为皇后区居民、以及我们这区争取更好的交通,其他种种议题,对工薪阶层和中产阶层重要的议题上,她完全都是“失踪”的,我们都需要改变了。”

目前法雷已经获得纽约州共和党、保守党、以及改革党的背书支持,她将在11月6日的普选上,挑战民主党籍现任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