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飓风雷恩减为2级 美拟撤H1B配偶工作许可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重谈《北美自由贸易协议》 周末继续

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周五表示,美墨两国官员有关《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重新谈判,会持续到本周末,以争取达成新协议。两国代表都表示他们已接近于解决遗留问题。

2. 飓风雷恩减弱为2级 当地仍全力防御

飓风雷恩进一步逼近夏威夷,虽然目前该飓风已减弱为2级,但仍给当地带去洪水和泥石流。川普总统已下令夏威夷进入紧急状态。目前,救援人员和物资已准备就绪,部分地区人员开始疏散。截至周五早,飓风距离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以南约180英里,移动缓慢。预计在本周末过境或极度接近夏威夷的主要岛屿。

3. 法庭文件显示 美国拟取消H1B配偶工作许可

据美国媒体报导,根据一项8月20日的法庭文件,川普政府正计划取消H1B工作签证所有者的配偶工作许可,目前这项计划已经处于最后的审议阶段,国土安全部官员正在制定批准条款的细则。

4. 毒气瑜伽球谋杀妻女案 已在香港开审

53岁的香港马来西亚籍麻醉师许金山,被指控疑因自己的婚外情,而于2015年5月22日,在妻子的Mini Cooper车内放置了一个泄漏的、装有一氧化碳的瑜伽球,谋杀了他的妻子和一个16岁女儿。许金山于2017年9月被捕,本周三开始受审,但并没有认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