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康尼岛游乐园将扩建 增设巨型滑水道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讯】纽约客夏日出游的热门地点,康尼岛月神乐园,即将进行扩建,增设滑水道、绳索探险区等设施。

来到纽约布鲁克林,不能不知道当地人最爱的夏日去处之一,康尼岛的游乐园,好消息是,它计划要扩建了,将新增更多好玩有趣的游乐设施。

新的游乐设施,包括40英尺高、滑行速度每小时30英里的巨型滑水道,马戏团主题的绳索探险区,和钢索滑行。

绳索探险区有不同程度区分,最高难度可以爬行到34英尺高,再从钢索滑行下来。

纽约康尼岛游客Lily:“扩建后我会更常来,因为我喜欢滑水道。”

纽约康尼岛游客Olivia:“到时候我会更常来玩。”

在橘色云霄飞车旁边,在我身后的这块原本荒置的空地,就是这次月神乐园计划扩建,增设新游乐设施的地方。

新空间还会增设包含食物摊贩、游乐机台和歇息区的广场。

纽约康尼岛游客Cherie Roe:“我觉得扩建对各区域和布鲁克林都是好事,太好了。”

经营月神乐园(Luna Park)的国际中央娱乐公司(Central Amusement International),在此次的开发计划与市府签订了10年租约。这次扩建,将让月神乐园面积扩大百分之50,从30万平方英尺扩建至45万平方英尺。

新的游乐园区计划在明年夏天开放,而滑水道设施则在2020年开放。

经营者希望扩建带来更多游客,恢复康尼岛的往日风光。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