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降为热带风暴 对夏威夷威胁仍在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讯】周五晚间,飓风“雷恩”强度减弱为热带风暴夏威夷州,躲过了飓风直击的危险。不过,州长伊艺警告,威胁还在,民众不能放松警惕。

尽管未遭“雷恩”直击,但飓风给夏威夷带来大暴雨。在夏威夷大岛,36小时内降雨量超过60厘米,许多地区洪水泛滥。

卫星云图显示,“雷恩”的中心继续在夏威夷南方,缓慢向西北移动。预计“雷恩”的强度还会进一步减弱。

不过,“雷恩”的最大风力仍然在每小时70英里左右,未来几天内,还会继续给夏威夷各岛带来强风和降雨。

夏威夷州州长大卫·伊艺警告民众,危险还没有过去,需要继续保持警惕。

夏威夷州州长 大卫·伊艺:“避难场所已经就位,这是最优先选项。如果你觉得所在地不安全,就去找开放的紧急避难所。”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致电伊艺州长,表达对夏威夷的慰问和支持。

而来自全美各地的志愿者和支援物资,包括发电机、水和食物已经开始运往灾区。

目前,大约有30万游客滞留夏威夷。部分地区因洪水造成断水、断电,希洛岛两个地区的民众被疏散至安全地点。

尽管威胁仍在,但夏威夷幸运地未遭飓风直击,避开了最坏的结果。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