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亥俄州助选 集会讲话谈移民改革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集会上演讲,鼓励共和党人努力赢得中期选举。他还提到移民改革问题,强调要加强边境安全。

川普在演说中,首先说明目前国内经济增长,共和党浪潮高涨。

美国总统川普:“目前在工作的人数超过我国历史上任何时期。我不认为有什么蓝色浪潮,我希望有红色浪潮。人们总说,不管谁当总统,都赢不了中期选举,我不这么理解。没有哪位总统把经济搞得这么好。”

川普提到近期爱荷华州女大学生被非法移民杀害事件,批评民主党的移民政策,开放边境、放纵移民罪犯,而不顾美国公民的利益。

美国总统川普:“共和党坚决支持移民和海关执法局,非常非常坚决支持我们的军队,他们是了不起的人。莫丽的遇害是个耻辱,令我们心碎。”

川普鼓励共和党人继续努力,赢得中期选举。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要选出自豪、爱国的俄亥俄州共和党人,他将保卫我们的国家,保卫我们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记者易文、郑欣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