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发生5.9级浅层地震 已知1死58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6日讯】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26日报导,里氏规模5.9、深度仅10公里的地震袭击克尔曼沙附近地区,造成1人死亡、58人受伤。在主震过后又有2起规模3以上的余震。

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稍早则称,一起规模6.1浅层地震袭击克尔曼沙西北西约88公里,后来下修。

塔斯尼姆通讯社(Tasnim news agency)称,通报死伤的是克尔曼沙(Kermanshah)东北方城市塔泽哈巴德(Tazehabad)。

根据伊拉克国营电视台,这起地震连距离385公里外的巴格达(Baghdad)都感受到晃动。有居民说,地震时,家具都倒在地板上了,吓得他连忙打电话确认亲友安全。

相关视频:




去年11月12日,克尔曼沙曾发生规模7.3强震,造成至少53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是伊朗逾10年来死伤最惨烈的地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