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党促重启政改 取消功能组别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讯】本月31日是中共人大常委公布“八三一方案”四周年,令香港至今仍未有真普选。星期日有政党设街站收集市民签名,要求重启政改等三大诉求。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家麒连同社民连梁国雄等人,在湾仔设置街站,收集市民签名,提出收回人大八三一决定、重启政改及取消功能组别等三大诉求。他们批评中共当年释法彻底封杀香港普选,特首林郑月娥是帮凶。

立法会议员郭家麒:“政改三人组的负责人就是777的现在特首林郑月娥,她当年领导的三人组是一个帮凶,没有听到市民的意见,还要去拥护人大831落闸方案,所以林郑现在做特首一定要还这个债,给香港人真普选。”

社民连梁国雄:“即是共产党将《基本法》里面的承诺全部撕烂,这才出现之后雨伞运动的抗争,香港社会现在仍然撕裂,特区政府和中共不停释法将香港人的权利拿走,是从831开始。”

他们将在8月31日当天,到中联办抗议和递交收集的签名。要求本北京撤回不合理、不民主的落闸方案。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