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电玩竞赛枪响4死数伤 枪手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7日讯】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一间大型购物中心,周日(26日)举办《Madden NFL 19》锦标赛的预赛时,突然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数人受伤。枪手随后自杀。据其他参赛选手表示,枪手是比赛中落败选手。

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购物中心的游乐场“GLHF Game Bar”当地时间周日(26日)正在举办《Madden NFL 19》网络电玩大赛的预赛。下午2点左右,一名枪手突然闯进会场并有针对性的开枪攻击5人,造成至少4死数伤,不少网友透过Twitch的线上直播看比赛,听到会场传出枪响和尖叫声。

警方获报后立即派遣大批警力赴现场,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一人伤势严重。

当地媒体引述警方的话称,有4人中弹身亡,另有大约11人受伤。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共有11人中弹,4人死亡。

警方称,凶嫌是一名白人男性,当场饮弹自尽,并无其他共犯。警方仍在确认凶嫌的身份,但未说明他犯案的动机。警方表示,案发现场危险都已排除。

《洛杉矶时报》报导引述另一名选手的话称,凶嫌是参赛选手之一,他在比赛中失利。凶嫌锁定数名受害者行凶后,最后饮弹自尽。

当地消防工会主席怀斯(Randy Wyse)称,当时有一个消防车单位刚好在案发现场附近进行例行训练,突然出现枪击案的伤者从比赛会场逃出,直接跑向他们求救。

有目击者称,他当时在购物中心的厕所内,听到至少20声枪响。另外一名25岁伤者的母亲听到儿子中枪后,也告诉媒体要开4个小时的车去找儿子。

据悉,观看现场直播的观众能听到事发时的枪声,一名游戏评论员在听到枪声后先是沉默了片刻,在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后便开始尖叫。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稍后表示,总统川普(特朗普)已经收到杰克逊维尔致命枪击案的简报。她补充说,白宫正在监测情况。



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一间大型购物中心,周日(26日)举办《Madden NFL 19》锦标赛的预赛时,突然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数人受伤。(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一间大型购物中心,周日(26日)举办《Madden NFL 19》锦标赛的预赛时,突然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数人受伤。(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 佛州购物中心枪击 数人死亡 嫌犯当场毙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