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郭富城在港同台 与众主创宣传新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7日讯】由许久不见的周润发发哥)、郭富城领衔主演的话题港片《无双》,今(27)日在香港首度举办正式记者会,除了两大影帝携手亮相之外,众多幕前幕后的主创一同出席,并希望新片能票房大卖。

记者会现场不仅有知名导演庄文强,周润发郭富城更率领一票演员,包括许久不见的孙佳君、廖启智、周家怡、张松枝、张建声、梁健平、吴嘉龙、林嘉华等演员一同亮相记者会。连发哥背后的贤内助发嫂,也被请上台一同拍照入镜。

周润发与郭富城电影里制造难辨真假的超级美钞,戏外则越印越顺手,为呼应电影情节,干脆在记者会上宣布因为香港物价居高不下,两人宣布发行“无双币”,最高币值达5000,远超港币币值,噱头十足。

在活动之余,周润发又抓起导演庄文强的手机,再度充当“人肉自拍棒”,四处与郭富城、发嫂、廖启智、周家怡、吴嘉龙等工作人员还有导演一起自拍。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