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美联储(Fed)主席鲍尔(Jerome Powell)表示,美国经济发展强劲,通货膨胀接近2%的目标,多数求职者找到工作,如果薪资所得和就业强劲成长持续下去,利率在目标范围内可进一步缓慢升息,外界预期美联储在今年9月和12月将再度升息。

全球半导体产业上一季营收来到1,208亿美元,环比成长4.4%,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以存储器对营收增长贡献最多,环比增长6.4%,已经连续第九季度成长,此外,芯片营收市占前三强的排名维持不变,依序为三星、英特尔,以及SK海力士。

美国人似乎在改变对苹果的喜好,根据美国苹果协会(U.S. Apple Association,USAA)估计,Gala苹果将在今年生产5,240万个,超过Red Delicious的5,170万个,成为今年美国最受欢迎的苹果,因为美国消费者显然比较喜欢Gala的味道、口感、和甜味。

新唐人记者保罗、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