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蓬佩奥取消访朝 川普专心对付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8日讯】【今日点击】(3243-2)

提要
蓬佩奥突然取消访朝 继续引起东亚反响
麦凯恩称中国为恶霸 视台湾为盟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Twitter上出了个消息,有一个地产开发商买了块地呢,我不知道他是买的还是怎么样,坟地,他把人家的坟给干掉,他说可能有30多座坟,然后他盖起了,可能看起来像是写字楼,也不知道谁坐在里头写字儿喔,写字楼。结果等到大概是鬼节啊,还是什么时候,鬼节可能是前两天刚是鬼节,这被人家平了坟地的这个家属们,跑他这个写字楼这儿烧纸钱上香,祭祖来了。我当时看了之后,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来形容,不知道。我几次节目我跟大家讲过,我说住的那个城市呢有条街,那条街叫Laurence,有另外一条高速公路,是从它的城外进入到城里,那这条公速公路就横穿这条街,横穿它等于是交叉的嘛。但是高速公路那个地方很奇怪,那个地方走到那儿就是个洼地,从南到北、从北到南都走那儿是个洼地,它是个缓坡的洼地,不长,500米到1000米也就那么大,车走到那儿就慢,车走到那地方就慢,也挺奇怪的,这个没招,平常不怎么堵车,车到那里也堵。

多少年前也有点本事的人,有点本事啊我觉得没太大本事,有点儿本事,他说涛哥那地方是烂坟岗子,多少年前的埋死人的地方,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啦,反正建这条高速公路的时候,就把那地方给平了,就建了这条路了。但是它那东西很多东西没走,有些东西他只能这么说有些东西没走,你不能叫它是人啦。再加上在哈尔滨不许人烧纸钱,把那些给阴曹地府做那些公司,烧纸钱那公司全都给封了。在江西去刨尸首、砸棺材,这是今天中国人干的,在河南他也挺奇怪的,在河南去把教堂的十字架,就跟在浙江做的一样,把十字架全给摘了,有一个人跳着脚的骂啊,说你们一定遭报应的。那很奇怪的就是我看到了,在河南一个地方他摘十字架的时候,你摘就完了他把十字架给烧了,他把十字架给烧了。在中国社会中出现这种事情,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他们自然对死去的,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管,鬼没到他跟前呢他认为呢,当他没涉及到鬼的问题他鬼也不怕。但是我刚才说了,我说如果你娘死了,今晚你睡你娘坟头上你试试?那他不敢,那个大多数都不敢。但是白天说你把那东西拆了那他敢,那说把他们家坟头扒了,那他敢,为什么?扒完一个坟头我拿走30块钱,那他干,这就是人中的鬼啊,在我眼睛里这是人中的鬼啊。

蓬佩奥突然取消访朝继续引起东亚反响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国务卿取消访问朝鲜,在东亚引起反响。那是川普给他取消的,当时是一个比较爆炸的新闻,大概都星期五的下午还是晚上,因为星期四美国国务卿宣布呢,他将出访朝鲜,结果星期五的时候呢,川普就在Twitter上发了三个推,他不认为国务卿这个时候访问朝鲜是恰当,而且他直接指责了朝鲜,直接指责了中国。川普在推特上讲说:在去核问题上没有进展,韩国总统发言人星期一,取消国务卿对平壤的访问,将对韩国与朝鲜,在8月底开启的联络办公室的计划,产生影响。那同样就可能会推迟了,过去几个月一直想在朝鲜一侧,建一个联络办公室,那总统发言人讲说,韩国需要与朝鲜一致决定,是否何时开启这样的联络办公室,但现在没有结果。而朝鲜呢言辞激烈抨击美国,一边谈判一边策划攻打朝鲜,而韩国的外交部讲说,这个决定非常不幸。

这个事情就是说,这是川普个人的风格,他很希望这个结果推进去,在结果推的过程中,希望出现结果的时候,他一般都会好言相劝,一般都会抱有希望,当他认为已经没戏的时候,他就喀喳了断,手心立刻变成手背,他一般是这么做的,一般是这么做的。所以当川普的指责产生的时候,出现的时候,那其实就说明金川会整个的成果,走到了一个阶段,这是一个画圈了,因为川普不再抱有希望,那川普不再抱有希望。那金正恩应该会面对新的局面,而这个场面是跟背书下的习近平的做法,直接相关。如果从共产党的角度来讲,大鬼小鬼连在一起,大鬼小鬼连在一起与人作对,就这么回事,谁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川普在推文中直接指责,因为跟美国之间的贸易冲突,中国没有像以前那样,支持推动朝鲜的去核化,那当川普有这种表态的时候,将会影响到后面一系列政策,这是星期五讲的。而且在当时讲,川普讲说:在中美贸易纠纷解决之后,再解决朝鲜问题,今天集中火力打击中共,就是他的政策。

麦凯恩称中国为恶霸 视台湾为盟友

麦凯恩是美国非常著名的政治家,他早年参加,应该是参加了越战,后来被俘5年,所以他是真正打过仗的,然后回来之后,他成为了美国著名的政治家,参议员,共和党人。在上星期呢,他出现脑瘤嘛,大概2017年查出了脑瘤,到了上星期,星期四的时候,他的家属决定呢,应该是在他的遗嘱的背景之下,就是不再维持他的生命了,结果在这个周末的时候就死去了。这件事情在美国成为了大新闻,因为他是一个代表性人物。所有美国媒体,都对麦凯恩进行怀念、纪念,我看今天早上推文呢,在华盛顿DC、在他自己的家乡、在他工作的走过的几个地方,都会设有灵堂。因为他是美国现代政府当中,现在的政坛当中,非常有份量的人物,他曾经是众议院,还是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主任,而他的态度是坚决反共。

美国之音呢,对他的一种回复性,纪念性的文章:中共是恶霸,台湾是盟友。2017年5月麦凯恩在澳大利亚发表演讲,指责中共在亚太地区的行为是恶霸。所以在这篇文章里,它大规模的谈到了,中共在南中国海的所做所为,和麦凯恩的态度。在南中国海的所做所为,我觉得这是个很奇怪的,就是现在看应该是来自于习近平,无论是在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的一带一路已经被迟缓了,还是在斯里兰卡、巴拿马、萨尔瓦多,它都去买当地的港口,帮助建筑当地的港口,很显然它要强大的海军,要让中国的海军强大起来,占据世界各地的战略要地,不惜跑到美国的南端,南门口,在巴拿马,在萨尔瓦多,去干这个事。可是它的军舰呢烧煤的,这头买港口,前两天在大连,旅顺港应该是,遭遇了台风,它在大连的核潜艇基地,3个主要的专家全死了,报应。

力挺台湾,川普签署了一个以麦凯恩命名的,2019年国防授权法案。所以2019年的国防授权法案,是以麦凯恩作为名称的,里面呢加入了很多力挺台湾的条款,对台湾的军售,参与军演,根据台湾旅行法,推动台湾美国高级官员,乃至总统之间的互访,所以他是力挺中华民国的,这个态度就显得很直接了当。这篇文章是纪念性文章,所以当他的这样态度表现出来呢,你再反馈到中共体制下,现在在大陆,为什么那么多人骂麦凯恩。我跟你讲,很多是中共网信办的人,那不是人哪,麦凯恩今天死了,按照宋英杰的儿子出现的状况,他知道你在干嘛,你不知道他在干嘛,这个笨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