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球巨星智拒媒体诱导 川普:不玩游戏 聪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8日讯】周日(8月26日),美国高尔夫球巨星泰格•伍兹(Tiger Woods)巧妙回答了媒体的诱导性提问,并呼吁民众尊重总统。川普总统周一在推文中赞赏伍兹不玩媒体丢出的游戏,非常聪明。

周一早上,川普在推特上评论媒体对伍兹的采访:

“假新闻媒体努力让泰格•伍兹说出一些他不想说的话。泰格不想做游戏——他很聪明。更重要的是,他打高尔夫球又很棒了!”

周日,在新泽西州帕拉默斯(Paramus)举行的美国职业高球巡回锦标赛(U.S. PGA tournament)北信高球公开赛(Northern Trust)上,著名球星伍兹在最后一轮交出70杆,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但在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针对川普收紧移民政策及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和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发生争执的情况进行提问,意图诱导这位黑人球星发表攻击川普的言论。

该记者问:“有时,特别是2018年,我想很多人,特别是有色人种移民都受到他(川普)及其政策的威胁——有些人可能认为,你与他关系友好很有意思,你想对这些人说点什么?”

伍德机智地驳回了记者带有导向性的提问。他回答说:“他是美国总统。你必须尊重总统职位。无论是谁在位,你可能喜欢、不喜欢其为人或政见,但我们必须尊重总统。”

当记者试图让他评论美国的种族关系时,他拒绝了这个话题。

“不。我刚打完72个洞,非常饿。”伍兹回答记者。

川普经常与伍兹一起打高尔夫球,两人已相识多年。

伍兹的真正全名是埃尔德里克•唐特•伍兹(Eldrick Tont Woods),但常被叫做埃尔德里克• “泰格”•伍兹(Eldrick “Tiger” Woods),因其绰号“Tiger”的意思是“虎”,所以中文中经常称他为“老虎”。

伍德是卓越的美国高尔夫球手,自1997年首次登上世界排名榜第一以来,他在位周数超过650周,创下高尔夫球史上的纪录。

2009年12月以后,伍兹由于个人生活原因离开高尔夫球场,后来复出并一度再次荣登世界榜首。不过2013年5月以后其排名不断下滑。近期,正如川普在推文中所说的,他的球技又开始回升。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