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会肯尼亚总统 双方吁加强关系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来访的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双方就双边贸易及安全问题进行了探讨。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与肯尼亚有非常好的关系,我们有反恐合作,有很多贸易合作,并一直在增多。我们正在开展一个重要的基建项目,一条很大的公路项目,在许多方面将创下纪录,而且我们还会完成更多好项目。”

美国柏克德公司今年正式启动了修建肯尼亚首条高速公路的项目,也是东非共同体最重要的基建项目之一。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正如川普总统所说,肯尼亚和美国有着强大、牢固的关系,从我们独立至今一向如此,我们到来,是为了重申这个伙伴关系,来加强这个关系。”

肯雅塔是继尼日利亚总统之后,第二位来到白宫与川普会晤的非洲国家领导人,他希望肯尼亚能与美国加深贸易和投资连系,使两国的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由于当天美国与墨西哥刚刚达成了贸易协定,刺激美股大涨,川普笑称,肯尼亚选在此时与美国商讨贸易投资,时机刚好,因为此时大家心情大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