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健身博览会 杠杆运动最抢镜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2018健身博览会于上周末(8/25&26)在安纳罕会展中心举行。现场涌入数千名健身运动爱好者,还有各项比赛,好不热闹。一起随记者去感受现场的气氛。

这个柔软杠杆体操比赛是本次最受欢迎的活动。在网络上担任教练数年,且已经参赛十次的RJ Lee表示,这种柔软体操活动的氛围,与其他运动非常不同。

柔软体操教练RJ Lee:“参赛者们彼此帮助提升技能,虽然人人也都志在得奖。在其他比赛中这种正能量很少见。”

现场确实也见到参赛者们彼此鼓舞,互相加油打气,像家人般互动。Lee说此项竞技还有一独到之处。

柔软体操教练RJ Lee:“参赛者总在克服恐惧,这对生活各方面都大有帮助。”

参与健身博览会现场的数十个展商,有的提供产品试吃、试用,有的准备游戏并为达标的参赛者提供奖品。还有如警局、消防局、空军等需要特殊人才的单位在现场征募新人。

Earl Nicholson已经连续两年在此获得核心腰部肌群冠军。

核心腰部肌群冠军Earl Nicholson:“要练好核心肌肉就得避免吃过油等不好消化的食物。关键是要去运动,人人都能做到。”

错过这次博览会的南加观众,可考虑于10月27及28号,到圣地亚哥会展中心参与同单位举办的健身博览会。https://www.thefitexpo.com/sd.shtml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君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