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川普会FIFA主席 获赠“红黄牌”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到访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美国足联主席科迪罗(Carlos Cordeiro)也应邀请出席。美、加、墨三国将联合主办2026年足球世界杯,目前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因凡蒂诺还送给川普球衣和球场上的红牌和黄牌作为礼物。

国际足联主席 因凡蒂诺:黄牌代表警告,但当你要让谁出去就出示红牌。

川普总统周二警告谷歌、脸书和推特,要谨慎行事。近日,舆论批评这些社交媒体巨头的政治偏见及信息过滤。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收到成千上万的有关控诉,你们(社媒公司)不能那么做。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开始为期三天的非洲之旅,首站抵达南非,随后还要前往尼日利亚和肯尼亚。她希望在英国明年春天脱欧前,增进与这些非洲经济强国的贸易关系,并希望到2022年,让英国成为七国集团中,对非洲投资最多的国家。

澳大利亚新任总理莫理森的内阁成员,周二上午在坎培拉总督府宣誓就职,暂时平息政坛动荡。前总理特恩布尔表示,会在周五辞去国会议员职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