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成本太高 数千住房单位被建商搁置

旧金山纪事报称,虽然旧金山房价飙高,但却有诸多的房地产开放项目虽然获得了许可,但却迟迟不开工,目前有近7千个住房单位被搁置建设。旧金山住房行动联盟执行董事Todd David表示,因为需要将27%的单位划分为可负担住房,建商只能开发能赚钱的豪华项目。非营利组织Mission Housing表示,越来越高的建筑成本、劳动力短缺和冗长繁琐的市府审批程序,让开发商不敢建房。

旧金山失踪男家中鱼缸里发现干尸

旧金山警方28号表示,在一名失踪男子家中的鱼缸里,发现了一个没有头和手的干尸。65岁的Brian Egg住在Clara Street的228号,他的邻居8月2号报警称,从6月开始就没看到他和他的狗了。警方多次去敲门,但无人应答。14号,邻居报警称有可疑人员出现在Egg家。警方称第二天就逮捕了2个嫌犯。17号,警方搜查了Egg的住家,发现在隐蔽的一个大鱼缸里有一个无头无手的干尸。警方发现清洁用品和可疑的气味,对这栋住房搜查了4天,但未报告结果。

天气转凉 加州第一大野火90%被控制

立秋后,加州天气渐渐变凉,加州历史上第一大火正在被逐渐控制中,28号(周二),北加州复合大火之一的牧场大火(Ranch Fire)大火已经90%被控制,有望实现当局预计的在9月份得到完全控制。牧场大火从7月27号开始燃烧,已经烧毁了41万182英亩的土地,摧毁了157栋住房和123个其它建筑。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