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中共侵入希拉里电邮服务器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讯】川普:中共侵入希拉里电邮服务器

美国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电邮门”丑闻,美国调查当局一直指是俄罗斯所为。8月28号,美国总统川普发推特说,是中共黑客侵入了希拉里的私人电邮服务器

他在推文中说:“报告刚出来:‘中国侵入了希拉里.克林顿的私人电邮服务器’。他们确信这不是俄罗斯?”

几个小时后,他又发推文说:“希拉里的电邮,许多都是保密信息,被中国侵入。美国联邦调查局或联邦司法部最好采取下一步动作,否则在他们所有其他的失误之后,它们的信誉将彻底消失。”
在此之前,新闻网站“每日来电”(The Daily Caller)也报导说,一家在华盛顿运营的中资公司,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侵入她的私人电邮服务器,安置了一组恶意代码,将几乎所有的邮件备份,转发给这家中国公司。

报导说,这是中共窃取情报行动的一部分。

中非合作论坛前 中共强化维稳

中非合作论坛9月3号、4号将在北京登场,中共已经提前加强了维稳,一些中共所谓的敏感人士陆续被上岗,有的甚至被旅游。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表示,不仅自己被限制人身自由,还株连到上中学的儿子,警察贴身跟踪孩子到学校。

北京家庭教会长老徐永海也从8月27号开始被上岗。他说,被限制自由,警方完全剥夺了公民的正常生活权力。

同时各地的火车站也加强了安检,台湾“中央社”报导说,从上海站和上海虹桥站开往北京的火车,进站须安检两次。

有网民表示,北京警方不但加强了巡查市内的酒店,还封闭了加油站的自助加油。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