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宴请宗教领袖 谈赢得中期选举重要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0日讯】随着美国11月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国总统川普周一(8月27日)在白宫国家宴会厅,宴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牧师和宗教领袖。川普在宴会上表示,若共和党在中期选举失去国会控制权,民主党就会“以快速且暴力的方式”进行改革。

川普在周一的晚宴中提及民主党若赢得中期大选的严重后果。他说,11月6日的选举就像一场全国公投,不只是针对他本人,也针对宗教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川普表示,若他所属的共和党在11月输掉中期选举,那么他目前提出的所有政策,以及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将面临危险,甚至遭到民主党人的暴力推翻。

川普说:“他们(民主党)会推翻我们所做的一切,而且会以快速且暴力的方式这么做”。“仔细看看反法西斯主义运动(Antifa),看看其中的一些运动团体,都是暴力分子。”

而基督徒一直是川普背后的稳定支持者。川普在晚宴的致词中对宗教领袖们表示,“近年来,政府试图破坏宗教自由。但是对信仰团体的攻击已经结束。我们已予以终止。与我们之前的一些人不同,我们正在保护你们的宗教自由。”

川普还提到,他的政府把人质从朝鲜带回美国,其中包括一名美国牧师,目前仍在努力营救被关押在土耳其的安德鲁.布伦森牧师(Pastor Andrew Brunson)。此外,在美国的非裔、拉美裔和亚裔的失业率,都创下美国有史以来的最低纪录;美国年轻人的失业率创下50年来的最低纪录,妇女失业率则创下65年来的最低纪录;美国政府目前正在推动监狱改革计划,为获释的犯人提供就业机会。

但是,川普强调,如果共和党输掉这次的中期选举,这些令人振奋的成绩将无以为继。所以,川普对在座的基督教领袖们说,当务之急就是要基督徒出来投票。“你们必须让人们支持我们(共和党)”,“你们拥有巨大力量,你们向将近2亿人传教。”川普说。

宴会上,川普再次重申,美国是信仰者的国家。“每天,我们都支持宗教信仰者,因为我们知道信仰和家庭,而非政府和官僚主义,是美国生活的中心。我们知道自由是创世主赐予的礼物。”

“我们将一起祈祷,提升我们的国家,捍卫生命的神圣,永远自豪地生活在神护佑下的国度。”川普说。



8月27日晚,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国家宴会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牧师和宗教领袖。(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