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两家西尔斯百货店Kmart超市将关店

西尔斯控股旗下的西尔斯百货店(Sears)和Kmart超市在全国将关掉46家店面,湾区也有两家店即将关店。在安提阿(Antioch)的一家Kmart和在圣塔克鲁兹(Santa Cruz)的一家西尔斯百货店计划关张,预计将于30号(明天)开始进行清仓甩卖。

2. 加州大麻种植农场 90%使用违禁农药

联邦的一项研究发现,被加州政府认为合法的大麻种植农场,大约90%使用被禁用的致命农药加保扶(Carbofuran),这是目前市面上毒性最强的农药之一。使用这种农药,不仅对大麻吸食者造成伤害,而且也严重破坏了种植区域的土壤、野生动物和水资源。

3. 最新报告:半数加州人美国梦碎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中心(PPIC)的最新调查发现,超过半数的加州人说,要在加州实现美国梦,越来越困难。研究中心调查了3,318名加州人,发现55%的被访者认为,在生活费高的加州努力工作,已经很难获得好的经济地位,反而在其它州会更容易。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定义的美国梦是,如果你努力工作,就可以改善经济和生活。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