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酒店火灾致20人死 警悬赏30万抓获女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0日讯】哈尔滨市北龙温泉酒店重大火灾造成20人死亡,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艳滨,8月30日上午被抓获,押往哈尔滨市看守所。

北京时间8月25日,哈尔滨北龙温泉酒店突然发生火灾,截止目前已造成20人死亡。27日遇难者家属全部抵达哈尔滨,至28日19时40分,通过现场指认及DNA比对,已全部完成遗体辨认。

事故发生后,该酒店法定代表人张某平因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已被刑事拘留。

29日下午,哈尔滨警方公布犯罪嫌疑人李艳滨逃亡视频,悬赏30万元,征集缉捕线索。李艳滨,女,汉族,1965年10月25日出生,哈尔滨市南岗区人。






30日上午,李艳滨被警方拘捕,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港媒日前刊文披露,哈尔滨北龙温泉酒店,不只违规建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还多次在消防检查中被列为不合格及下令整改,但竟然能继续营业,以致酿出惨祸,原因无非都是官商勾结。

文章直指,中共的制度之恶导致引发这些恶性事件,而这样的劣迹在中国大陆并不少见,近年在江西南昌、湖北襄樊、吉林通化、山西吕梁等地的酒店都发生过。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